R君_

全职高手| 黄少天本命 叶黄双花党

【叶黄】公司副总经理有特殊爱好(上)

论坛体

总裁叶x员工黄

为方便阅读分了上下

十分感谢你的阅读!

————————————————————

字数:2973


吐槽中心>>求助区

【求助帖】公司副总经理有特殊爱好,每天都对我做这个。。。

 

1L夜雨声烦才不烦

我去,原来标题还限制字数的?完整标题是【公司副总经理有特殊爱好,每天都变着花样给我点外卖怎么办,硬生生被喂胖10斤。面对这样的上司,我该怎么办?】

 

2L

   沙发,前排围观看戏。

 

3L

  前排兜售瓜子花生和外卖hhhhhhhh

 

4L

  楼主怎么没影了,该不会被副总叫去吃外卖了吧?

 

5L夜雨声烦才不烦

刚刚实在不好意思,我是真的又被那可怕的副总叫去拿外卖了!如题,求助万能的网友。本人男,爱好不详。我在当地的一家上市公司上班,做的事端茶倒水拍照撰稿的工作。平时人缘也挺好的,没有招谁惹谁,在办公室和同事们的关系也不错。在一次很偶然的情况下认识了我们公司的副总,他人挺好,一表人才,为人风趣幽默,玉树临风的。没想到他仪表堂堂之下,内心却如此腹黑。每天总是给我点不同的外卖,一日三餐,我都快要给他喂胖10斤了。想拒绝都拒绝不了!公司附近的外卖,从黄焖鸡米饭桂林米粉螺蛳粉过桥米线麻辣烫,到韩式火锅日式料理麦当劳必胜客,全部已经被我吃了个遍了。而且我怎么求我们的副总,他总是二话不说就叫一份外卖送到门口,说我不吃完就扣我工资,大家帮帮我吧!!

 

6L

你们是哪家公司,这待遇有点太好了吧,羡慕。

 

7L

我们老总从不请我们吃饭,楼主还能天天被副总请吃饭,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

 

8L

你们老总的怪癖挺特殊的,我一直觉得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今天看了你的求助,我可算是长见识了。不过楼主为什么要拒绝上司的一番心意呢?这样的上司能不能给我来一打,我不怕胖!

 

9L

本人懒人一个,连出门吃饭都不想去,每次看着手机的外卖,能纠结个半天才能下定决心点哪个外卖。楼主连选择都不用选了,到饭点直接有饭吃,这还不好啊?

 

10L

可能你们老总在小时候是农村里养猪场长大的?所以才喜欢给你们点外卖?这可是拼了老本的往胖里喂啊。

 

11L

楼主性别男,爱好不详……副总性别男,爱好给楼主点外卖……嗯,我还是围观看戏好了。

 

12L

楼上一语道破JQ!我也觉得楼主和他们的副总经理有奸情!!!

 

13L

真是活久见,给喜欢的人点外卖这样就可以追到喜欢的人了嘛?

 

14L

难道就我一个人好奇楼主今天吃的什么外卖吗?楼下的请你们也告诉我你们也好奇,让我不要感到孤单一个人!

 

15L

楼上+1,楼主吃了这么多外卖,是不是该写个地段性外卖攻略造福一下公司的其他同事呀。

 

16L

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我喜欢尝试给小动物吃各种食物(捂脸)……

 

17L

莫非你就是塘主2.0?你家副总给你承包了整个外卖软件来娶你了。

 

18L夜雨声烦才不烦

统一回复大家,今天他点给我的外卖是小笼包,我已经吃完了。看到大家都留言什么羡慕嫉妒恨,说我白捡到一个包饭的大老总,其实我想说,我根本不喜欢这样啊!!!每一次吃饭,都很有压力!我们副总总是威胁我说吃不完就,扣我工资啊!!真的是天理难容啊!!!我吃个饭,吃不好还要被扣工资,我感觉自己像幼儿园的小朋友一样啊, 吃饭吃的不好要被扣小红花啊!!!再这样吃下去我要得胃病了!!

 

19L

认真答题,建议楼主好好地跟你们的副总沟通一下,感谢他这么多天来请你吃外卖的恩情,然后告诉他你自己可以解决吃饭问题,不用他来操心。

 

20L

幼儿园吃饭,吃不好扣小红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楼主你是来搞笑的嘛?

 

21L

建议楼主实在是不想吃外卖,可以拿了外卖请你的其他同事吃,让他们轮流帮你分担痛苦。

 

22L

心疼楼主,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过年回家和爷爷奶奶吃饭。他们总是叫我多吃点,每一次我吃不下了,他们还是要我吃多点,我吃完撑着真的很难受,但是又不能表现出来QWQ

 

23L

赞同楼上观点,真的吃撑了特别难受的。

 

24L

往好处想,可能是副总看上了楼主的工作能力,要他每餐都能吃饱,然后好好地替他干活。然后……不行不行,我们这是儿童节目。

 

 

25L夜雨声烦才不烦

谢谢大家目前给我的建议,很遗憾的告诉大家,这样做是没有用的。因为我已经试过了。他每天不变问候都是“吃了没?”

我说没有,马上就给我送来一份外卖,我说吃了,他会说我骗他,然后还是会送来一份外卖。接下来我怎么求他,说我胖了吃多了不能再吃了,他不论回答还是不回答,都会准时准点订一个外卖送到公司门口,迎接我的总是一份外卖的惨痛收场。不吃不行,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劈头盖脸对着副总一顿骂不行,跪地求饶他让别再给我买外卖了也不行,乘胜追击更加行不通!叫爸爸都不行,说傻儿子乖他心情一好又给我追加一顿外卖!可把我给逼疯了,外卖小哥都已经认识我了。我有好几次给他们打电话说这不是我的外卖,你们送错了,可是他们说他们已经是收了钱的,他们只负责按时把外卖送到公司里来。我真的是欲哭无泪了。每天,只要我去上班,不论刮风下雨,还是晴空万里,风里雨里,外卖等你。我真的是吃出胃病了。难不成我要休假在家,才能躲避副总的外卖攻击?

 

26L

脑补出一部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傻白甜文的我,果然不适合答题。

 

27L

等等,有个阴谋论这么一说,你们会不会追女孩子。

 

28L

楼主误入上市公司的传销内部,被狂塞下数十份外卖,难逃副总魔掌——让我们有请今天的“今日说法”。

 

29L

灯光师已经就位。

 

30L

话筒已经就位。

 

31L

主持人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32L

有请楼主说出他与外卖不得不说的故事。

 

33L

观众已经坐等许久,开始嗑起了瓜子。

 

34L

楼上戏精学院的大军是想把我笑死继承我的蚂蚁花呗???

 

35L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天大的阴谋???

 

36L

前排观众默默吃瓜看戏。

 

37L

就想问问大家,这种这么关心员工,每天给员工订外卖,还幽默风趣玉树临风的副总,你们都是在哪里找的啊?

 

38L

我就为默默吃你们两个狗粮的全体办公室的员工说一句公道话,你们真的够了。

 

39L

抓住一个男人的心,也可以用外卖抓住他的胃。

 

40L 夜雨声烦才不烦

我靠啊!你们都脑补了些什么!!今天实在不想吃外卖了,请了一天假在家打游戏。没想到那个恶毒的副总还打点话给我问我好点了没有,我说好的差不多了,再休息一天就行了,结果!他又给我订了个白粥送到我家里来了,我去!我现在看到外卖我都怕了!我跟副总说我不用吃了,他还问我是不是太清淡了,还给我丢个链接,里面都是什么养生汤送货上门,叫我自己选。我真的是日了狗啊!!!真的,不想吃个外卖怎么这么难呢!!家里的油盐酱醋都要过期了!!!让我下厨给自己放一天假吧!!!再这样下去,这日子是没法过了!!!

 

41L

办公室众人内心:副总天天用外卖追男人,光是狗粮我们已经吃的饱饱的,现在我们要去外面聚个餐,放松一下我们的钛合金狗眼。

 

42L

办公室送外卖恋情引发的血案,没想到竟然会送到家里来了,送货上门,服务到家啊。

 

43L

楼主和副总真是笑死我了,一个愿买一个愿吃,长胖了我能有什么办法,不如楼主你试试约你们副总去健身房锻炼吧。

 

44L

别别别,健身房的大家都大汗淋漓,我怕楼主副总把持不住自己,楼主你可不要自投罗网啊。

 

45L

好了好了,知道楼主有个霸道总裁男朋友了,下一个。

 

46L

不要为了一口吃送上小花花,因为你会发现花疼了以后就没法儿吃了。

 

47L

可以的,很强势,从一开始的楼主性别男,爱好不详,这后面的故事还用我们说的咩?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只是想把你喂胖了,然后别人不要你了他自己要啊[doge]

 

49L

还有一种可能,他只是想把你喂胖了,等被人都嫌弃你胖都不要你的时候…他也开始嫌弃你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楼上两个评论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楼主可能吃外卖吃傻了,吃到爱好不详,很强。


评论(2)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