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君_

全职高手| 黄少天本命 叶黄双花党

【叶黄】公司副总经理有特殊爱好(下)

论坛体 总裁叶x员工黄

上篇链接走这里

【叶黄】公司副总经理有特殊爱好(上)

这是下篇

十分感谢你的阅读!

——————————————————

字数:3286



52L 夜雨声烦才不烦

我觉得我的副总,就是TM的刁难我!【我看你今天就是要刁难我胖虎.jpg】给你们看我和他的聊天记录,我真的想拒绝都拒绝不了啊![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一:“今天天气好好,该给你点外卖了。”

“我在外卖吃饭,骗你不是人!”

“好啊,哪里的?”

“不知道,我喝醉了,天旋地转,不要给我点外卖了。”

“好的,已经点好了,等你吃完饭回了饿了放微波炉里热一下就好。”

【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jpg】【我看你就是在刁难我胖虎.jpg

图二:“嘿!”

      【不行,我不能吃.jpg

      “所以啊,可以给你点外卖了。”

      “????”

“你这只猪。”

【你欺负我.jpg

图三:“外卖起飞”

     “我的老大爷,真的不要给我点外卖啊!!!”

     “今天父亲节”

     “应该普天同庆的好日子,所以爸爸给儿子你点了份外卖”

图四;“在哪?”

      【在你心里.jpg

      “那就等着收外卖吧”

      “不要啊哥!!!我错了还不成嘛!!!我下次不闹了!!!!!”

      “那好,吃了这份外卖我就原谅你”

       分享歌曲:你还要我怎样-薛之谦

 

53L

我还能说什么?????祝楼主与副总百年好合!!!!

 

54L

哎我的妈,怎么这么甜呢!两个人在办公室明争暗秀,受不了了受不了了!!

 

55L

感觉有戏啊,楼主终于要接受副总赤裸裸的爱意了?

 

56L

没关系,是爱情啊[doge]

 

57L

这一波狗粮外卖,我给满分!不怕楼主骄傲,就怕副总不买单!

 

58L

震惊!!原来楼主每天吃的外卖之下,竟然是副总对他赤果果的爱意!!

 

59L

加油大兄弟,嫁入豪门的机会来了,日后等你当上总裁夫人了再来看你发后续。【一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热心网友跟你打了个招呼.jpg】

 

60L

这~就是~爱~~~~~~~说也~说不清楚~~~~~~~~~~~

 

61L

一份外卖,竟然让单身狗的我身受暴击。【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62L

就很期待看到副总的吐槽“喜欢了一个男的很久了,每天从不间断地给他买外卖,他怎么还不从了我?”

 

63L

有戏哦大兄弟,贫道掐指一算,算到你有桩姻缘已经到了嗷。

 

64L

哎呀哎呀好可爱!!!!求楼主和副总在一起的后续文啊!!!!qqqqqqqwqqqqqqqqq

 

65L

我只想看后续,外卖你们慢慢吃。

 

66L

天天都有外卖,为什么不上外卖的图!!!!来,大兄弟来个后续吧,我想看玉树临风的副总…..不是,是玉树临风的副总点的外卖。

 

67L

突然变火的帖子???打开一看,竟然是一份狗粮帖???我我我吃还不成嘛!!!好吃!!!我还要再来一份!!!

 

68L

他承包了楼主的外卖。楼主无以回报,只有以身相许才能回报副总的恩情了。楼主,你就接受了你们家副总吧!

 

69L 夜雨声烦才不烦

我求求你们了,不要让这个帖子火起来啊!!!刚刚我的副总已经在向我打听了!!问我是不是外卖吃的不满意了!!!把我可吓坏了!求你们别闹了!我现在只能去拿他刚刚给我点的外卖吃掉它来认错了!!!都是你们不好啦QAQ我再这样吃下去可就胖的没人要了啊QAQ

 

70L

副总:你已经成功引起我注意力很久了。我想睡你很久了,行不行给个准话,不行我换人了。

 

71L

可能是楼主表示拒绝的方式成功引起了你们家副总的征服欲?觉得好玩?这样的上司我也想要啊!!!

 

72L 无敌最俊朗

大家好,终于被我找到了这个帖子了。我就是你们所说的副总。楼主所形容的确实不假,我的确是天天给他买外卖来着。从他来到公司的第一天我就被他吸引到了,他年纪和我差不多,高高瘦瘦的,于是我便下定决心要追他了。想留住一个人自然是要从留住他的胃开始了。我工作多,偶尔回家会自己做做饭给家人。于是为了保证他能按时吃饭,我决定给他点遍公司附近的外卖,你们说我容易嘛!不仅如此,我还在每一个饭点,都叫我那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弟弟顶替我的工作,而我在做外卖小哥的工作,就是为了能确保把每一份我点的外卖送到他手上。不过,他好像从不在意,每一次都不是很情愿的来拿我送给他的外卖。看着他一天天胖起来,我真的觉得一直以来我所辛苦的劳动,也算是有所收获。你们说,我都请他吃这么多次外卖了,他怎么还不从了我呢?

 

73L

参见副总!!!!前排留名!!!!!

 

74L

副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霸道总裁!!!!!请你也给我送餐吧!!!!!

 

75L

疯狂给副总打CALL!!!!!!!!!!你再多点几次外卖,送餐的时候拿出你给他点外卖那份霸道,不用几次之后楼主一定会从了你的!

 

76L 夜雨声烦才不烦

我靠不是吧叶总……我知错了!!!以后我一定好好吃你送的外卖!QAQ苍天啊!我觉得我下一次出去拿外卖的勇气都没有了啊!!!求求你们救救我啊!!!副总真的是阴魂不散地纠缠我啊啊啊啊啊,看了他的回复,你们真的不是逗我玩的吧?!他妈的送个外卖怎么还全是套路啊!!以后我还怎么直视外卖啊!我真的怕了,放过我吧!!!不行了我现在就给我们副总打电话辞职了,你们都欺负我!!!【溜了溜了.jpg

 

77L

这个帖子要火!!接下来我才楼主肯定无法拒绝副总的外卖然后从了副总的。

 

78L

我赌一份外卖楼主跟副总在一起了。

 

79L

说实话,这比UC震惊新闻部还震惊!没想到副总就这么爽快地坦白承认了。

 

80L

哇啊,一份外卖吃出来的姻缘。

 

81L

我的脑海里已经脑补出来楼主跟叶总打电话时的情景了:“老叶,都怪你,总是给人家点那么多外卖吃,害的人家都吃胖了。”“傻瓜,我就是要把你喂胖以后就没有人跟我竞争了啊,从此以后你就是我的了。”实在太玛丽苏啦!!!!!支持他们两个在一起!!!

 

 

82L

楼主:“喂,叶总,我要辞职。我不干了!”

叶总:“呵,吃了我的外卖就是我的人了,你说不干了就不干了?”“吃了我这么多外卖,也该让我吃了你吧!”

 

83L

为什么楼上的你们硬生生策划出了一部玛丽苏的言情剧,为什么我自动带入以后觉得毫无违和感啊!!!!

 

84L

坐等楼主或者叶总再次出现,后续肯定是两个人在一起了。

 

85L

一份外卖情,又让我相信爱情是存在的!!!

 

86L

你们使劲秀!这狗粮!我我我!!吃还不成嘛!!!!!

 

87L

可能是楼主的妈妈暗地里拜托他们的叶总监督楼主好好吃饭并给了他点外卖的钱……..他就是想给你点外卖让你吃完后好好锻炼身体,不行了我编不下去了,还是祝楼主和叶总早日修成正果吧。

 

88L

吃这么多外卖,你们的叶总肯定是想和楼主一起好好的锻♂炼♀身♂体啦

 

89L

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节奏,没准等下就准备谈婚论嫁,楼主即将嫁给高富帅,出任CEO,走上人生巅峰了。

 

90L

说到底还是楼主太年轻,在这个充满套路的年代,我什么时候才能遇到追着我请我吃外卖的霸道总裁啊!!!!

 

91L

楼主都遁了好一会了还不上线,该不会已经和叶总约会去了吧?

 

92L

我开始脑补他们俩个以后一起吃饭的场景了:“唔,这个不好吃!已经吃厌了!”“你怎么这么挑食呢!”“还不是被你之前天天送的外卖给养刁了胃口!”真是好甜啊!!!

 

93L

我决定点个外卖,一边吃外卖一边看后续,奶一口两人最后会在一起!!

 

94L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咱们吐槽版面最粉红的一次,已经和隔壁的相亲灌水区可以相提并论了。

 

95L

我居然看着看着,看饿了!!!     QAQ又到了思考人生的时候……【今晚吃啥好呢.jpg】

96L

好好好,这狗粮,干了!我先干为敬!

 

97L

我已经开始留意有没有新的帖子“我就是那个爱点外卖的副总,感谢大家帮忙,我们在一起了。”

 

98L

楼主你快出现快出现快出现!!!!不看到结局的我连外卖都不想吃了!!!!

 

99L

该楼层已被楼主删除。

 

100L

100L留名!话说很好奇楼上写了什么,被楼主删了?楼主别光看热闹了快点出来交代后续啊!!!

 

101L

好奇99L写了什么?难不成是小黄文!楼主别藏着了,我知道你在看,快更新交代后续!

 

102L

作为为数不多目睹过99L叶总X楼主的小黄文的我,表示真他妈刺激啊!楼主,快点出来更新!

 

103L

别躲着了!快点出来更新啊楼主!!!!

 

104L

你们都在坐等楼主,让我来奶一口叶总的出现。

 

105L  夜雨声烦才不烦

正如大家所预料到的一样,我没能辞职成功,这些天打扰大家了。都散了吧接下来没有什么戏可以看了,我也不会再更新了。我没能成功辞职,但是已经说动了我们叶总不要再给我买外卖了,我和他已经在一起了,谢谢大家祝福,有机会我请大家吃外卖。等一下我就会去叶总他们家,去吃叶总亲自做的饭了,谢谢大家给我的帮助。我现在在等叶总下班,然后我们再一起去超市买菜再回去做饭,有机会一定会拍照给你们看的!

 

106L

合影留恋!!!祝福楼主和叶总!!!要幸福哦!!!!

 

107L

我的妈!!!!祝福!!!!感动!!!!我又他妈相信爱情了啊!!!!!!

 

108L

祝你们幸福啊!!!!好甜!!!这波狗粮我给满分!!!!!!!!!!!!



评论(10)

热度(118)